考空服員英文在考空服員所需要的多益成績證明一定要申請證書嗎??

我今年大四 明年畢業
想去考看看空服員
之前有聽航空補習班的人說
考長榮的話現在已經可以開始報名了
但是我多益的成績一月多才會公怖
如果申請上一次的證書後 一月多公怖成績有進步的話
不就要再申請一次 又要花六百
想問大家報名空服員的話一定要申請多益的證書嗎?
還是直接拿成績單去就可以了勒??

面試空服員不用多益的證書!只要有多益的正本成績單就可以了!
所以你不用花600塊去申請啦!
而且呀!長榮現在是全年都可以網路報名,但我還是見意你,明年再報!因為長榮網路報名要填的東西很多,要想好再填,例如自傳不能有錯字,字字句句要斟酌(因為有限字元數),中英文都一樣!像你說的多益,你可以等成績出來再去報名,因為長榮的網路履歷只要一經送出就不能改了喔!如果你真的成績有進步,也不能改了!

對了,長榮的第一關是履歷,要填多益成績,但第二關的初試,完全不看多益成績!在這之前你要考幾百次多益都行,只要考上交出去最高的就ok啦!當然,前提是一定要交至少有考到550分的那一張!!
其實我有去航空補習班補過,但我真的覺得沒什麼用!
空服真正要強的的就英文、儀態、和有沒有主考管的緣,應該就是這些了!那英文的話,你就找一間你能適應的,真的能夠吸收的!而不是名師名校!那儀能的話,平時多注意走路啦、站姿啦、微笑啦等~~
最好就是請朋友家人糾正自己的缺點,或者也可以看前全身鏡練習!但是是要穿高跟鞋練習喔!至於微笑,也可以是露齒笑,只要是拿出最有自信也最有親和力的笑都可以!
那英文的話,你就找一間你能適應的,真的能夠吸收的!而不是名師名校!那儀能的話,平時多注意走路啦、站姿啦、微笑啦等~~
最好就是請朋友家人糾正自己的缺點,或者也可以看前全身鏡練習!但是是要穿高跟鞋練習喔!至於微笑,也可以是露齒笑,只要是拿出最有自信也最有親和力的笑都可以!
再來是自傳,學校有老師吧!我相信老師很願意幫助學生的!不管是中文自傳還是英文自傳,只要選對老師,一定能給你很多見意和給你須要改進的地方!
加油呀!!這麼早就開始準備,你一定行的!!
你可以從現在開始,拿英文的雜誌,拿起來就唸!不用管他懂不懂意思,因為到了唸文章那關只要唸得順(就是不會卡住)就有機會!要用微笑的方式唸喔!還有,文章絕對不要唸2次!看到就是唸一次就好!因為現場不會讓你看!就表示沒有練習的機會!
每天唸每天唸,一定會進步!加油!

英語對話 商用英文 線上英文免費試聽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ntie 的頭像
    huntie

    考空服員要補習嗎

    h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