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空服員英文想補英文 在新竹

家裡親戚最近考上空服員
雖然很辛苦,但是薪水高
能夠完成他在買房子的夢想
但是他說英文能力要很好
我也想當空服員
偏偏我英文又很差
想詢問新竹有沒有推薦的英文補習班?

要考空服員的話一定要有多益證照喔
我推薦我補的多益補習班給你
就是新竹火車站英代外語
它們有蠻多課程可以選擇
要短時間衝刺多益的話也有密集的課程可以選
如果還不確定的話也可以去免費試聽看看
而且試聽期間就會幫您做簡單的程度測驗了
我之前在這裡補過
最主要是他排課自由
方便我在下班之後用空閒時間上課
而且老師們都蠻會教的
再加上是小班制的英文教學
我覺得是比較有效的^_^

英語對話 商用英文 線上英文免費試聽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ntie 的頭像
    huntie

    考空服員要補習嗎

    h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